阿琪琪想去碧落海

梁诺怀孕了

  上一篇说到梁诺和夏拙办完婚礼后休了几天婚假,两个人白天过甜蜜的二人世界到处游玩,到了晚上体现了夏拙做为军人的好体力连续几个晚上翻云覆雨,具体情节省略一万字,大家自行脑补。😌

  这天早上起来刷牙的时候梁诺干呕了起来,突然想起好像婚礼结束后我好像一个月没来例假了,不会怀孕了吧?想到这个梁诺马上跟公司请了假,联系了小袁姑娘陪她一起去医院。

  一路上梁诺都很忐忑不安跟小袁姑娘说到我爸妈都在国外,夏拙的爸妈也是一直在外各种做着研究工作,夏拙人在部队那么忙,万一真的怀孕了怎么办?小袁姑娘安慰道你怕啥你要相信夏拙,有他在不用慌。

  去到医院检查完了,小袁姑娘陪着梁诺等待结果,终于结果出来了,医生说到恭喜你,姑娘你怀孕了。然后跟梁诺说了一些注意事项,梁诺就跟小袁姑娘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小袁姑娘说到我搬过来跟你一起住吧也好照顾你,反正我也跟你一个公司的。然后等你差不多休产假了我再搬回去,再让夏拙回来照顾你,你看这样如何?梁诺说到可是这样你会很辛苦的。小袁姑娘说到我和你都是军嫂我们两个互相照顾,到时候我怀孕的时候换作你来照顾我不就好了嘛。梁诺不好再说什么,她跟小袁姑娘说到要不我们跟夏拙说一声,跟他说说我们的想法,到时候再搬过来也不迟。

  然后小袁姑娘就陪梁诺来到了部队,夏拙刚训练完匆匆赶过来,听到了梁诺的话坏笑了一下,我那么厉害的嘛?梁诺说到你还笑赶紧请假我们回去商量一下怎么办,然后夏拙就跟部队请了假跟梁诺回去了。梁诺说到小袁姑娘想搬过来跟我住照顾我等到差不多休产假的时候你在回来,我爸妈在国外,公公婆婆也都在外搞科研,你在部队又忙,我和小袁姑娘两个军嫂之间互相照应你看如何?夏拙想了想现在新连队的建设在收尾阶段,这的确是个好主意就答应了。他跟小袁姑娘说到辛苦你了,我的工资卡都在梁诺那里,你们千万不要客气,想吃什么就买,新连队的建设在收尾阶段,拜托你了。我今晚留在这陪梁诺,明天我请搬家公司去你那儿。我去买点菜今晚留在这里吃饭吧,小袁姑娘说到不用啦不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我回去收拾东西了拜拜。

  夏拙问梁诺你想吃什么我去买菜你在家休息,梁诺跟他说我要吃可乐鸡翅,红烧鱼,凉拌黄瓜,酸辣土豆丝,吃点开胃的。开饭了,这鱼怎么不成形啊梁诺问到。夏拙笑了笑我怕有鱼刺卡到你喉咙所以把鱼刺都挑了。这鸡翅怎么看着也不成型啊?夏拙说到鸡翅我也脱骨了。梁诺说到我只是怀孕了又不是不能动了,你至于把鱼和鸡翅都弄成这样吗?夏拙说我在部队能陪你的时间不多,我不得好好表现嘛。两人吃完了饭,夏拙扶着梁诺坐下很开心的去洗碗去了。梁诺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的背影不禁感叹这几个月来的甜蜜,这样的日子真的很舒心。

  吃过饭洗漱完他们两个躺在床上梁诺靠在夏拙怀里问到你想要儿子还是女儿。夏拙说我想要儿子这样可以多一个人来保护你,然后又问梁诺,你呢?梁诺说儿子女儿我都想要。夏拙坏笑着说到那我得多努力争取三年抱俩。梁诺白了夏拙一眼说到睡觉不跟你扯了。关灯😌

  嘿嘿经过漫长的几个月梁诺准备生了,夏拙也休了假回来照顾梁诺。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夏拙变成了夏连长,新连队已经完全建好了一切都步入了正轨。梁诺的父母和夏拙的父母也赶了回来一起照顾梁诺,嘿嘿进入倒计时了。

  5月4号凌晨两点54分随着一声响亮的婴儿啼哭声,孩子呱呱坠地。梁诺被推了出来母子平安,是一个小男孩。夏拙手捧玫瑰第一个冲了上去迎接梁诺母子。

  真好以后可以多一个人来跟我保护你了,夏拙眼含热泪握着梁诺的手深情的说到。过了几天梁诺出院了,住进了夏拙早就订好的月子中心。虽然是住在月子中心但是夏拙还是每天寸步不离的陪伴着。夏拙父母和梁诺的父母陪了在梁诺出院后就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了,小两口难得有机会过二人世界,做父母的就不打扰了。夏拙的连队给他放了假,他每天陪着梁诺给她讲故事,跟护士学习帮梁诺按摩。

  一时之间这小两口成了月子中心的模范夫妻,羡煞旁人。护士们看到都羡慕不已,VIP单间,一个高大帅气的军官,还有一个温柔美丽的妻子,夏拙每天寸步不离的守着梁诺。惹的那些小护士们纷纷表示自己也要找兵哥哥哈哈哈。

  一个月后梁诺出月子了,夏拙也要回部队了,临走前夏拙对着小袁姑娘千叮咛万嘱咐。然后抱了抱梁诺,在她额头上深情的一吻,就转身上了部队的车回部队了。小袁姑娘陪着梁诺也回到了家。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