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琪琪想去碧落海

【草中心】易家联文之情人节篇(3)

  这里是情人节联文第三棒

  上一棒@紫色饼干 

  下一棒@永远中立的零食柜 

  苏星宇浑浑噩噩的回到家,很烦躁的扯了扯领带,摊倒在沙发上躺着,回想起昨天发生的事,但是头疼的紧,什么也想不起来了。过了一会儿家里的门铃响了,他烦躁的起身去开门,陈陌过来给他送了一封信,送到他手里后他还没来得及叫住陈陌问清楚怎么回事人就消失不见了。苏星宇回到沙发上躺着看起了信,李一枫在信中说到我知道你有女朋友所以我不勉强你,如果你那天想回到我身边随时欢迎你回来,爱你的峰峰。苏星宇看了那封信松了一口气,心想我才不要回到你身边做你的qie呢。我跟我的她在一起那么幸福,哼。

  苏星宇赶紧去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吃了颗布洛芬就去睡了,希望能好好的睡一觉,在她回来之前忘记这些破事。嘿嘿我买了她最喜欢的菜回到家发现苏星宇还在睡觉,今天的他有点反常,可能是太累了吧,管他呢反正今天是我们突破重重困难在一起3个月的日子必须得好好庆祝。我把饭菜做的差不多了,但是吃饭之前突然很想逗逗他,我就用恒温菜罩把菜罩好,走进了房间向他扑过去。苏星宇识破了我的意图一个翻身把我按压在身下,他的吻马上马上跟了上来,这回他吻的很霸道,我快被他弄得呼吸不过来了,我推了推他,他纹丝不动,吻得愈发霸道。趁着他换气的功夫我开口问到怎么了?他不说话只是紧紧的抱住我,一边继续吻着一边褪去我的裙子。看见他这样我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此刻我已不想再深究了,毕竟我早就在他霸道的吻里情迷意乱了。我帮他脱掉了他的衣服,我就闭上了眼睛。他的唇轻轻的咬住了我的柔荑允吸着。他紧紧的搂住我的腰,我抱着他的头,他把头埋在我的胸口,允吸着一边柔荑,另一边用他的大掌轻轻的抚摸我的另一只柔荑。此时此刻我只想就此沉沦不再醒来。随着动作幅度的变大,苏星宇完成了动作。然后我起身收拾了一下,跟他一起进了浴室。

  我抱着他笑了,告诉他我今天很开心,做了一桌子你和我爱吃的菜,运动完我都饿了,等会你要喂我吃。苏星宇说到这就饿了?说好的要大战三百回合呢?我笑到先补充体力再继续嘛。洗完澡后,我们穿上了情侣家居服,一起去享受我们的烛光晚餐啦。

  苏星宇把我背到餐桌前把我放下,我们在嬉笑打闹中吃完了这顿烛光晚餐,吃完饭我收拾桌子,苏星宇拿出了红酒,摆好放在沙发前的桌子上。我收拾好后冲了过去扑到了躺在沙发上的苏星宇身上,问到你是要把我灌醉了再继续嘛?苏星宇坏笑着说到你说呢?说完端起酒杯喝了一口酒捏起我的下巴就把红酒喂到了我嘴里,我把红酒喝了下去。嘿嘿我酒量不好醉了,他还清醒着,接下来又是一夜无眠。接下来的故事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