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琪琪想去碧落海

求婚仪式

  上回说到夏拙和梁诺领了证,举办了订婚仪式。但是由于时间太过于匆忙还没求婚就先领证订婚了,夏拙觉得这样有点对不起梁诺,就和林安邦以及易子梦商量着要给梁诺补一个。他们一致决定跟学校商量一下,晚上借用学校的礼堂弄这个求婚仪式。夏拙他们3个跟部队请了几个小时的假,但是晚上10点前必须回去。学校听了夏拙的想法也爽快的答应了,拿到礼堂钥匙的他们三个开始着手准备了。时间不多就简单的整理了一下挂了心形气球,还订了一束玫瑰花。定玫瑰花的时候易子梦多订了一束,拙子问他另一束是给谁准备的?易子梦说到了今晚你就懂了。一切准备好了就等着梁诺的同事兼闺蜜小袁姑娘下了班后一起把梁诺带过来了。

  下了班后小袁姑娘把梁诺带来了,下车之前给梁诺戴上了眼罩,一路牵着她走到了礼堂,并走上礼堂的舞台,随后小袁姑娘就跑到台下等着看夏拙的表现了。

  只见夏拙手捧玫瑰花拿着钻戒从后台慢慢的走过来单膝跪地。跟梁诺动情的说到,梁诺我们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我也让你受了好多的委屈,还让你等了我那么多年。本来我应该先跟你求婚,我们再订婚,然后再去领证的。但是上回时间太匆忙了,这回简简单单的补一个求婚仪式。我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你能陪我一起走下去,梁诺你愿意嫁给我吗?此时此刻的梁诺早已泣不成声,她带着哭腔告诉夏拙,我愿意,我愿意嫁给你。听到这话夏拙马上起身把钻戒戴到了梁诺手上并紧紧拥抱住了她,此刻梁诺脸上布满了幸福的泪水。易子梦也趁机把另一束玫瑰花从背后拿出来塞给了小袁姑娘台下刚想起哄,小袁姑娘做了个安静的手势毕竟今晚的主场是夏拙和梁诺。台下那帮人开始起哄亲一个,亲一个。夏拙无奈的摇了摇头,一脸宠溺的看着梁诺吻了吻她的额头。

  然后他牵着梁诺走下舞台看到小袁姑娘一脸害羞的捧着另一束玫瑰花,夏拙一脸懵逼的看向易子梦。梁诺说我回来后不是联系了易子梦打听你的情况吗?小袁陪我去见易子梦的,他俩一见钟情,剩下的你就问他们吧。林安邦咳了一下跟他们说给你们两对半个小时的时间,10点我们必须回去了,我先出去了。

  易子梦率先说到不如我们办集体婚礼吧我们3对也谈了一阵了,夏拙一脸震惊的说到你小子行啊这个提议我赞成。然后他们分别看向两位姑娘,两位姑娘同时笑出了声异口同声的说到同意,嘻嘻就这么定了。然后他们走了出去,他们三个把两位姑娘送到校门口给她们叫了车,叮嘱她们到了给他们报平安,随后依依不舍的分别,林安邦说了句行啦你俩的眼神都能拉丝了,我们赶紧回去吧。未完待续,下一章部队集体婚礼,尽请期待。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