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琪琪想去碧落海

号手就位结局自改—首篇重逢

  我算了一下时间线高中3年大学4年部队2年军校1年连长要好多年。这么算最起码拉扯了10年。

  我改的结局是这样的梁诺去法国留学了。夏拙当上了连长。后面夏拙也打开了那个箱子看到了那封信,他觉得是自己耽误了梁诺的未来让她一直等他。然后梁诺出国留学,他觉得是梁诺已经做出了选择,但是连队刚组建他也没空去考虑这些一心扑在连队的建设上。梁诺也在法国留学期间有法国帅哥追她,但是她没答应。一心向学。两个人在各自的领域努力。但是一直单身。

  两年后梁诺学成归来,她收到了好几个国内大公司的邀约,她选了一个和夏拙同一个城市的。她回来后联系了易子梦问了他好多这些年大家的情况,包括夏拙。她得知夏拙这两年一心扑在连队的建设上还单身。她就给夏拙写信,托易子梦给他。

  夏拙看到信很开心。经过两年的建设连队已经基本上建设好了只剩下一点点收尾工作了可以交给其他人他不需要亲力亲为继续跟了。

  后来夏拙跟部队打报告说自己的未婚妻要来看望他。得到了部队的允许,给夏拙放了3天假,梁诺来到了干部公寓,然后一见面两个人就拥抱在一起了。抱了一会然后两个人来到床边坐下,梁诺告诉他那封信并不是告诉他,她梁诺做出了选择要跟他分开,而是告诉他两个人暂时放下感情,各自努力顶峰相见的意思。

  她现在留学回来了在国内工作,公司跟他的连队在同一个城市。还好这两年你一心扑在连队建设上还单身。然后夏拙哭了,两个人拥吻在了一起。

  然后夏拙问梁诺你做好当军嫂的准备了吗?梁诺看着夏拙的眼睛很坚定的告诉他我做好准备了。夏拙跟梁诺说我可是跟部队打了报告说你是我的未婚妻来看望我,我才能得到3天的假期,你才能来到干部公寓的哦,说好了可就不能反悔咯,梁诺说我不会反悔的,然后他们两个就拥抱在了一起。

  然后他们两个就利用这3天时间见了父母简单的订婚了。夏拙的父母无论儿子做什么决定都支持。梁诺的父母虽然心疼女儿做军嫂辛苦,但是看到梁诺那么坚定不移的也答应了。然后在连队正式建成当天他们两个领证了。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